2010-11-20

Coffee t&i 國際中文版 正式在台發行

最近遇到許多人都會問我說~

最近在忙什麼怎麼都沒有你的消息

聽說你在大陸發展的很好

?????

……我一直都在台灣阿!!

現在就讓我來告訴大家我在忙什麼~~

身在台灣的我一直以來看著國外的專業咖啡雜誌時

心裡總會想為什麼台灣都沒有這樣的雜誌呢?

也常會聽到有許多人都有辦雜誌的念頭

或許是因為人力的關係

也許是資金的問題

更重要的是

是否有內容的豐富度與編輯的能力

而我一直都無法看到一本專業咖啡雜誌的形成

但當我看到泰國的 coffee , tea & ice cream magazine

我不禁懷疑~真的是這樣嗎?!

為什麼 Sam 可以堅持他的熱情與理想將雜誌發行了三年

而我總會在所有的國際展覽與比賽的場合

遇見他在攝影或採訪

將最新的國際資訊放進雜誌中

進而推動了泰國當地的咖啡文化與專業的提升

這讓我十分的敬佩他

而當然 Sam的熱情並不只有如此

現在他希望可以將這樣的熱情傳達到亞洲各國

所以當 Sam 問我想不想把 CT&I 在台灣發行時

我不加思索便一口答應了

當我接下 CT&I 的台灣主編的時候

才知道辦雜誌真的很累

非常多瑣碎的事情要處理

也需要許多夥伴的協助

而幾乎每個做雜誌跟設計的朋友

都會跟我說在設計圈裡流傳的一句話

如果要害一個人叫他去辦雜誌就對了

但我並不會這麼認為

因為如果不做台灣就一直沒有辦法形成這麼好的平台

相信許多人都有閱讀國外雜誌的習慣

但幾乎都是看看大標題跟照片翻一翻而已

因為英文與日文的內容

對大部份的咖啡人來說是很困難的

所以將雜誌中文化便可以讓更多的人用他最熟悉的文字

來吸收最新的國際資訊與專業知識

這樣的平台也可以讓一直無法在台灣形成的互惠模式

順利的形成

進而推動了台灣的咖啡文化與專業的提升

當然凡事起頭難

所以這期的台灣版首發

有許多地方並沒有辦法做到最好

我們會繼續努力將更多的豐富資訊帶給大家

希望大家能夠給予支持與肯定

coffee , tea & ice cream magazine

Coffee t&i 國際中文版

正式在台發行



感謝

Sam

Jenny

Bodin

Pim

吳治賢

林大為

Chuang Yu-cheng

Carol Chen

盧嘉琦

許育瑋

所有贊助廠商

協助


GABEE. 的夥伴們辛苦你們了!!